wb@空谷雀啼
近期月球住民

咕哒子中心乙女向
随缘产粮,交际障碍不喜欢说话
基本扔图就跑
评论会看,有想要问的事可以私信^^

萤火之渊

监狱塔倒计时活动的小总结

我想说的都在里面了!!也谢谢每个看了粮之后会感觉开心的朋友们!

爱你们怎么我老是最话唠的那个

mk: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当一次课代表,希望不要因为突然变凶的橘猫导致大家风评被害哈哈哈。

    起初是因为监狱塔漫画要发行了,大家都十分忐忑才搞出了这个产粮祈福。因为每天的名字都不一样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概括这个神奇的倒计时活动,最后终于顺利结束啦!感谢小组老师们的热情发电产出,肉眼可见的女友力和背后垫腰揉腿每天修仙充满惨叫的讨论组都十分厉害了,爱你们!那么接下来就看看这十天大家的粮食吧!

Day 1. 翻老师 @翻江  《到灯塔去》 

 【监狱塔漫画发售倒计时十天拜托了主角请一定要是咕哒子啊理由有三个一动画是男主角漫画已经两个版本都是男主角了二咕哒子这么可爱真的不考虑让她在正剧出场吗三求求你了是咕哒子吧】

Day 2. MK 《shall we dance》

【监狱塔漫画发售倒计时九天拜托了主角请一定要是咕哒子啊就算怎么努力也扒不下伯爵的夜光手表但还是想看咕哒子啊求求李了可怜可怜我们吧】

Day 3. 几几老师  @花心大几几 

【监狱塔漫画发售倒计时七天,翻滚三百六十五度许愿咕哒子主角欧内该月球总部求求你了是咕哒子我就再来一辆车】

Day 4. 阿青老师  @青见Aomi 

藤丸立香表演一秒破案》(阿青老师居然没有格式敲打

Day 5. 翻老师  @翻江 《推翻典狱长之后》

【监狱塔漫画祈愿咕哒子倒计时第六天上次送人头仿佛还是在昨天什么今天又轮到我了】

Day 6. MK 《伯爵咕哒车1》(我起标题的时候原来废话那么多吗rua

【监狱塔漫画祈愿咕哒子倒计时第五天写完了真好啊每次搞伯爵都过度放电简直虚脱夜光手表终于脱下了剩下的朋友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Day 7. 阿空老师  @萤火之渊 

【监狱塔漫画祈愿咕哒子倒计时第四天虽然迟到了而且还有一张条漫草图没画完但是已经虚脱了画不动了就这么发吧求求官方给咕哒子漫画吧】

Day 8. 几几老师  @花心大几几 

【监狱塔漫画倒数三天的死鱼几,你们要肩负起伯爵咕哒的未来啊!】

(咦我没发现你这家伙居然这次也怪敷衍的呢

Day 9. 阿空老师  @萤火之渊 

【监狱塔漫画祈愿倒计时第二天虽说是第二天但已经迟到到倒计时一天了因为迟到太久反而心情平静下来后面已经画到意识模糊了大家随便看看】

Day 10. MK 《伯爵咕哒游轮舞会车2》

【监狱塔漫画祈愿咕哒子倒计时最后一天时刻都在准备着为老师们替补的橘猫打印机又出现了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和小鱼干】


    接下来邀请了各位老师写点小作文感想,本来最后是有文手画画画手写文的羞耻play,但是因为(两个写文的)太勉强了完全不行所以就当作无事发生过吧(鞠躬)

翻老师 @翻江 :

    哇没想到十天倒计时一下子就过去了,也没想到我们居然真的搞了十篇出来(躺平)

    作为第一个送人头的人,必须感谢mk老师发起这个活动,不然最近一直又丧又咸的人估计会就这么丧到飞出月球,低产劣质也要重新做人

    赞美产粮的大腿们,尤其是Grand Farmer橘猫,宝具大概是空手搓大米亩产十万斤

    一次性骗了这么多粮食,翻车鱼或成本次活动最大赢家

几几老师 @花心大几几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短短的十天监狱塔活动圆满结束www

    真的想给群里的橘猫老师江江老师空空老师青青老师打一百次call!

    我爱你们!我吃粮吃的超满足的!真的!超级好吃!

    另外这次感觉自己的手速和质量都有提升真是太好了。

    也非常谢谢关注着我的小天使们,谢谢谢谢!

                                                                                 成长的几几留

空空老师 @萤火之渊: 

    恭喜这一次活动圆满结束!!

    正经的感谢一下这次一起玩的mk老师,青青老师,江江老师,几几老师,每个人都是小天使,如果不是看到大家都充满热情的投入,我大概也不会有动力去产出

    一开始群里半开玩笑的说来个倒计时活动的计划没想到真的产出了十篇【特别表扬冠位打印机的mk老师】,能这么高产真的全托大家的鼓励,因为在外地旅游也没来得及赶回去,还是替换了顺序让大家替我补位真的很惭愧

    画图过程中也有很痛苦的时候,也有真的感觉时间好赶来不及了的时候,对于我这个小蓄电池来说放电过程真的很榨干身体了哈哈哈,在群里呼喊大家跑来用粮安抚的场景真的,真的很像一边担忧电量一边插着电玩的手机【?】真的非常谢谢大家陪我熬夜(PД`q。)

    伯爵咕哒真的非常好,如果不是这样可爱的cp也不会有机会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一起玩耍,希望每个人都了解他们的好!

    虽然还是很希望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能有漫画出场的机会,到今天的时候感觉许愿是否能真的达成已经没那么重要了,能这样产粮吃粮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了,感谢每个同伴和喜欢作品的读者们!虽然语死早+社恐不知道怎么回,但我很开心能收到每一份热情的回馈,谢谢你们!

神出鬼没消失不见快要被p上来了的阿青老师 @青见Aomi 

【现充中】

对不起放在这里很突兀让你感觉好像被挂一样可是真的,你干嘛去打王者完全消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K

    我就不艾特自己了怪羞耻的哈哈哈,夜光手表这种东西,一脱就彻底上瘾。本来计划写两篇纯爱,结果纯爱抛瓦没有了,突然猛男了起来。

    感谢每晚本群黄兔担当的翻老师,给了我们非常多的灵感;感谢画到需要躺平垫腰的几几老师,虽然这个看图说话的神仙一点秃头的死线感都没有好讨厌啊哈哈哈;感谢画到深夜狂贴网点身体嘎吱作响的空空老师,希望你欠我们的舌吻有天能补完;也感谢停水停电现充中还能产出的阿青老师和我们一起玩,下次你要多交两张!!

    没想到最后一个一个收到老师们的小作文的时候会这么感慨,简直要在咖啡厅哭出声来。大家能在一起玩真好啊,以后也希望可以一起进步,期待着大家的作品,也感谢一直鼓励着我们的小可爱们!我刚发完脾气还怕怕的担心会被讨厌,也很害怕连累这么可爱的老师们,看到lof真的收到了很多能量!!谢谢你们!!!橘猫是开心的橘猫!要多想一想经常为我担心的人然后开心地产出~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各位老师,也能喜欢这些辛苦产出的作品,其实最主要的是吧,我看这群人估计马上就要开始死鱼期了大家且吃且珍惜哈哈哈哈。

    最后,本人单方面宣布这届Grand Printer就是我了!

    顺带一提,悄悄说如果漫画不是咕哒子我会爆哭但也没有关系,因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记得哦!


评论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之渊 | Powered by LOFTER